书 山 有 路 勤 为 径 ,学 海 无 涯 苦 作 舟
 首页 | 服务指南 | 读者园地 | 本馆概况 
 
首页
 图片新闻 
 公告 
 新闻列表 
 试用数据库 

新闻列表

您的位置: 首页>新闻列表>正文
新校区图书馆建设简讯
2022-11-18 17:20  


为建设一个资源共享、深度融合、全面开放、互补互信的现代化图书馆,保障新校区的师生尽快利用图书馆,图书馆积极响应院党委的号召,加快进行新校区图书馆建设工作。

引入智慧图书馆建设理念,利用现代化的信息技术,把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、信息交互及多媒体展示、图书馆业务管理系统等多种技术和设备科学合理地结合起来,打造图书馆新型服务空间。技术部自20221113日起,电子阅览室及办公用电脑、图书杀菌机、图书馆自助借还及盘点设备、迎宾机器人、安检测温设备等已陆续抵达新馆,后续设备正在陆续接收中,预计本月底80%的仪器设备到位。

 

技术部设备搬运

技术部设备进场

注重馆藏资源建设。新校区图书馆计划购入33万册纸质图书,采编部老师加班加点,于20221112日起,采购的新图书已陆续到达新校区,至18日已到馆图书27.2万册。

 

采编部搬运图书

 

 

采编部已到馆图书

查缺补漏。新校区图书馆购入书立10000个及16组报架,18日下午书立已到达新校区,报架将于本月底到达新校区。

 

书立搬运

关闭窗口
 
总访问人次 次!


三门峡市图书馆  版权所有

豫公安网备411202020000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