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 山 有 路 勤 为 径 ,学 海 无 涯 苦 作 舟
 首页 | 服务指南 | 读者园地 | 本馆概况 
 
首页
 图片新闻 
 公告 
 新闻列表 
 试用数据库 

新闻列表

您的位置: 首页>新闻列表>正文
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组对我馆进行现场考核
2022-07-08 08:19  

76日上午,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组一行,在省博物院党委书记万捷的带领下,莅临三门峡市图书馆进行实地考核,三门峡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许建平、图书馆馆长孙海双、副馆长周玲等相关领导陪同。



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分网上填报、第三方评估、现场考核三个阶段,此次现场考核通过听取汇报、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,考核组一行先后到图书馆西馆一楼阅览大厅、负一楼少儿活动区进行了现场查看,询问了我馆免费开放服务、馆藏图书、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情况,对我馆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,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。


下步,我馆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,紧紧围绕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,不断探索公共文化服务新途径,提升服务水平和效能,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,不断丰富和满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。

关闭窗口
 
总访问人次 次!


三门峡市图书馆  版权所有

豫公安网备411202020000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