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 山 有 路 勤 为 径 ,学 海 无 涯 苦 作 舟
 首页 | 服务指南 | 读者园地 | 本馆概况 
 
首页
 图片新闻 
 公告 
 新闻列表 
 试用数据库 

新闻列表

您的位置: 首页>新闻列表>正文
文泉学堂—高等教育专业知识库上线试用通知
2022-04-14 11:38  
     图书馆现开通试用“文泉学堂—高等教育专业知识库”,以丰富我校的电子资源,欢迎广大师生试用,并反馈您的意见。

文泉学堂—高等教育专业知识库”是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品,以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23家大学出版社近10余年的正版电子书资源为基础,聚合多媒体附件和特色课程内容资源,内嵌教师服务功能,以辅助高校“双一流”学科建设为目标,专为国内高等院校师生定制的专业知识内容资源,方便师生快捷、精准查找知识内容,高效率阅读和学习。

知识库包括电子书资源5万多种,多媒体附件和课件近20万个,专业在线课程50门。

开通范围:校园网内用户

登录方法IP自动登录

登录地址https://lib-smxpt.wqxuetang.com

试用时间:2022年04月14日—2022年09月30日

 

 

 

欢迎广大学生和教师积极使用!

关闭窗口
 
总访问人次 次!


三门峡市图书馆  版权所有

豫公安网备411202020000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