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 山 有 路 勤 为 径 ,学 海 无 涯 苦 作 舟
 首页 | 服务指南 | 读者园地 | 本馆概况 
 
首页
 图片新闻 
 公告 
 新闻列表 
 试用数据库 

新闻列表

您的位置: 首页>新闻列表>正文
市文广旅局领导来图书馆调研
2021-12-09 15:31  


128日上午,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许建平一行深入市图书馆进行调研指导工作。学院院长助理李赞祥、孙海双馆长、周玲副馆长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。

图书馆馆长、副馆长等人对今年重点工作和新校区图书馆工作思路、图书馆建设与管理、创新与发展及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等进行了汇报。

 

许建平强调:对第七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,大家要高度重视,高质量完成所有评估资料的准备工作,力争达到一级馆;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,充分重视创建工作,并对老图书馆改造和重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考察。

 

 

图书馆将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,进一步加强公共文化设施建设,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,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好的公共文化服务,为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新贡献。

关闭窗口
 
总访问人次 次!


三门峡市图书馆  版权所有

豫公安网备411202020000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